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全国人大代表、清远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周海波到我县调研县域医共体推进工作

发表时间:2021-06-21 19:01 信息来源: 县人民医院
【字体:

 6月16日,全国人大代表、清远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周海波率队到我调研县域医共体推进工作,副县长董雪峰、县卫健局局长赵秀萍以及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图片4.png 

 座谈会上,县人民医院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情况,双方就如何推进我县医共体建设进行了交流讨论。周海波对我县的医共体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推进医共体建设中面临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他指出,一要加快推进医共体建设和发展,扎实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切实抓好便民惠民服务项目——智医助理AI包医疗服务软件系统工作,提升基层医院诊疗水平与服务能力,让广大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到便捷、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二强化绩效考核评价结果,对照医共体绩效评价考核的指标,条条落实应对措施。三进一步加快推进新门诊医技大楼搬迁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抓好医院各项业务工作。

 董雪峰指出调研组一行的到来为我县下一步如何开展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理清了思路,把准了方向,表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医共体建设工作,希望各医共体成员单位加强融合,不断下沉公共医疗卫生防控能力,全面提升基层医院的综合服务能力。

随后,周海波一行到永和镇永和墟卫生站实地考察,详细了解落实行政、人员、财务、质量、药械、信息系统六个方面统一管理的进展情况以及“智慧医疗”建设--智医助理AI包使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