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副县长韦鑫到县市场监管局调研

发表时间:2021-06-25 18:36 信息来源: 县市场监管局
【字体:

6月23日,副县长韦鑫到县市场监管局调研指导工作,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及各所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IMG_20210623_160800.jpg    会上,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覃杰汇报了今年以来市场监管领域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的落实情况分别进行了简要汇报。

听取汇报后,韦鑫对县市场监管局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场监管工作事关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生福祉,要克服人员编制、经费保障、专业技术人才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和用药安全,监管好特种设备安全,做好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要通过加强商标培育、地理标志产品认证和知识产权保护等工作,为连山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充分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展现新时代市监人的风采。

他要求,一是加强班子建设,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凝聚市场监管合力。二是加强专项整治,强化重点行业监管执法,抓实抓牢抓好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工业产品质量“四大”安全。三是加强统筹协调,注重横向与纵向的沟通联系,推动市场监管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