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梅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表时间:2021-06-11 18:49 信息来源: 县委统战部
【字体:

6月8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梅率队实地调研粤发﹝2019﹞18号文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民族宗教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教育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图片二.jpg

谢梅一行先后察看了丝苗米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三产融合中心、加工区,民族中学新教学楼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和安全责任落实情况。谢梅指出,粤发﹝2019﹞18号文重点项目建设不仅是发展经济、保障民生的内在要求,更是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的重要体现,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她要求,一是要以筹备省民族地区现场会为契机,积极主动服务项目建设,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要认真对待,责任到人,及时解决,保障项目建设平稳有序向前推进;二是督促项目施工单位要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措施,确保落实到位,同时做好禁毒宣传、反诈等各项宣传活动;三是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按时间节点,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按时按质完成“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