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县政府举办征地拆迁法律知识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21-06-11 08:54 信息来源: 本网
【字体:

6月10日下午,县政府举办征地拆迁法律知识专题讲座,学习有关法律知识。县政府班子成员及县政府组成部门、直属机构及各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DSC_0039.JPG

讲座上,广东金亚律师事务所律师温福荣例举了征地拆迁之“难”,分析了征地拆迁“难”的成因,并结合案例着重分享破解征地拆迁之“难”的方法和实践,对征地迁拆有关法律知识进行了全面生动的讲解。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常雄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学习征地拆迁相关法律知识的重要意义;要切实做好学法普法工作,一方面强化培训学习,提高全县领导干部依法决策、依法管理、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另一方面深入群众做好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解释工作,引导群众依法办事,营造良好法治氛围;要依法依规开展征地拆迁工作,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加快推进我县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