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副县长董雪峰检查指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表时间:2021-05-27 16:12 信息来源: 县卫生健康局
【字体:

5月24日,副县长董雪峰到小三江镇新冠疫苗接种点检查指导疫苗接种工作。县政府办公室、县卫健局、县公安局、小三江镇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8970c1729a41c58d56fb576767affea.jpg

    董雪峰察看了预检登记、疫苗接种、留观等区域及配套设施,详细了解目前疫苗接种流程、人员组织、疫苗管理、应急处置等情况,并听取了小三江镇关于新冠疫苗接种开展情况的汇报。他强调,疫苗接种是当前疫情防控的头等大事,各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保障符合接种条件的人员应接尽接,加快构筑免疫屏障。他要求,一是开展多样式的宣传工作,确保顺利完成阶段性接种任务。二是疫苗接种与防诈宣传相结合,优化服务,向群众提供免费开放网络,积极动员群众下载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切实守好群众的“钱袋子”。三是要合理调配人力、物力、财力,保障接种服务和接种点设施设备配置,保障接种现场安全,加强疫苗接种后出现的异常反应应急救治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