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常雄率队督导检查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发表时间:2021-05-21 17:51 信息来源: 县水利局
【字体:

5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常雄率队到永和镇、太保镇、禾洞镇督导检查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县水利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农业农村局、永和镇、太保镇以及禾洞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黄常雄一行先后检查了禾洞镇禾坪村委会塘肚村水毁工程、太保镇旺洞村中小河流、旺洞地质灾害点和永和镇桂花水库度汛情况。黄常雄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防生产事故发生。一是要加快修复水毁工程,保障河道安全行洪,确保河道两岸群众居住安全;二是加强重点区域防御工作,全面排查并及时消除灾害隐患点,健全完善应急预案,不断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三是落实防汛责任制,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工作,密切关注水库水位,加强巡查力度,确保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