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副县长李福永到县气象局调研

发表时间:2021-05-18 18:17 信息来源: 连山气象局
【字体:

 513日,副县长李福永率队到县气象局调研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股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李福永一行先到县气象台、预警信息发布中心了解相关情况认真听取了气象局组织架构和人员、气象业务服务、生态气候品牌创建以及“十四五”规划重大项目等情况汇报。 

李福永对气象局为全县防灾减灾、人民群众日常生活、农业耕作、旅游出行等方面提供的决策信息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强调,一是充分利用资源,加大气象工作宣传普及力度,进一步提高气象信息覆盖率,让气象知识、防灾减灾知识深入人心。二是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气象预报预测能力水平,气象部门要继续发扬良好的作风和传统,不断提高气象预报准确率、预警提前率、着力提升气象监测预报预警服务能力,更好地保障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三是要立足当前,服务好防汛备汛工作。当前正值汛期,气象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加强值班值守工作,“快、准、全、实”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切实发挥气象科技在连山防灾减灾和农业生产、安全生产工作中的先导和参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