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县委书记杨蔚宁到德建水库、天鹅水库开展安全生产和防汛备汛工作检查

发表时间:2021-05-11 11:34 信息来源: 县水利局
【字体:

5月6日下午,县委书记杨蔚宁到德建水库、天鹅水库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县水利局局长贺雄海、县应急管理局局长黄起文、福堂镇党委书记杨林以及相关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mmexport1620369927854.jpg

杨蔚宁一行详细了解水库蓄水、水文气象监测设备运行汛期值班台账等情况,听取德建水库、天鹅水库概况和度汛工作情况汇报。杨蔚宁强调,管理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持底线思维,切实抓好防汛安全工作;加强工程重点部位的安全巡查,做好地质灾害防范,加强稳定监测;坚决执行水库的汛限水位是一条不能碰的红线,确保水库安全度汛;按要求落实防汛物资储备,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信息收集及时上报;要加快推进工程收尾项目施工验收工作,力争早日完成移交管理,发挥工程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