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常雄率队到福堂镇督导检查汛期安全防治工作

发表时间:2021-05-11 11:22 信息来源: 福堂镇
【字体:

5月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常雄率队到福堂镇的德建水库、天鹅水库以及地质灾害点督导检查汛期安全防治工作。副县长李福永,县自然资源局、县水利局、县应急管理局和福堂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5071510201.jpg

黄常雄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德建水库、永丰上元珠地质灾害点和天鹅水库安全防治工作情况以及值班人员值班值守落实情况。黄常雄强调,一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防汛备汛责任,严格执行汛期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加大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巡查力度,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处置突发情况。二要加大防汛防灾工作的宣传力度,认真组织开展避险演练,让群众熟知撤离信号、逃生路线和避险场所,提高广大群众的防灾、避险能力。三要加强镇村应急抢险队伍建设,提高抢险队伍的应急救援能力。同时,要充分准备防汛、防灾物资,一旦发生灾情、险情,要迅速组织开展抢险救援工作,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