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县委书记杨蔚宁率队到福堂镇调研二广高速公路连贺支线项目推进情况

发表时间:2021-04-15 08:46 信息来源: 连山发布、福堂镇人民政府
【字体:

4月13日,县委书记杨蔚宁率队到福堂镇调研二广高速公路连贺支线项目推进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征南,县征地拆迁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阮家驹、县常务副主任韦世敬,福堂镇党委书记杨林,业主单位及项目部负责人参加。

4.jpg

调研组在二广高速连贺支线项目指挥部详细听取了项目征地拆迁进度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有关情况汇报。杨蔚宁对福堂镇和项目指挥部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二广高速连贺支线项目建设对促进粤北及广西北部地区经济的发展有着重大意义,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集中精力攻坚克难,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更高效率的工作姿态,抓实抓好项目建设各项任务。他强调,一是针对当前存在问题,逐项分析研究,逐一制定推进措施,明确具体时间节点和具体牵头部门,采取督查督促的方式,提升工作实效。二是各职能部门要主动沟通、主动服务,密切配合,全力配合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三是注重施工安全和文明施工,严防安全事故发生,正确处理好项目建设与沿线群众的生产生活的关系,最大限度减少施工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不便。

    随后,调研组到了项目建设搅拌场和施工便桥现场进行调研,实地察看项目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