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县委办公室开展清明祭奠革命烈士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08 12:13 信息来源: 县委办
【字体:

    4月6日,县委办公室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革命烈士纪念举行“学党史祭英烈,传承革命精神——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县委书记杨蔚宁,县委副书记董儒坚,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杨征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9.jpg

    下午3时,活动正式开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场肃立,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默哀并行三鞠躬礼,缓步绕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并依次向革命烈士敬献了鲜花。随后,全体人员一起参观学习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

活动中,要求党员干部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寄托对他们的哀思,表达继承革命接续奋斗的信心和决心,以此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努力推动办公室“三服务”工作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杨蔚宁表示,现在是和平年代,没有刀光剑影、腥风血雨,今天和平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时刻铭记革命英烈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事迹,通过学习党的百年辉煌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将其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县委办公室作为县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要在全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自觉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带头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以党建引领办公室全面提升“三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