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连山政协十届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表时间:2021-03-26 17:17 信息来源: 县政协办公室
【字体:

3月25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行政办公大楼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大会.JPG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梁积书,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庄少伟,副主席邱小莲、邓昌辉、杨作伦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委书记杨蔚宁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常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明霞县委副书记董儒坚以及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其他领导同志,县人民武装部、县人民法院主要领导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上就

会议通过县政协常委会同意个别成员辞去政协第十届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职务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第十届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第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县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县政协第十届第六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第十届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决议(草案)》。

杨蔚宁.jpg

杨蔚宁代表县委对大会圆满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近年来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为连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杨蔚宁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华诞,是实施“十五”规划开局之年,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启航之年,任务艰巨而繁重,做好2021年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需要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更需要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的积极参与和鼎力支持。新蓝图,新征程,既为政协工作提供了广阔舞台,也对政协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各方面的智慧力量凝聚起来,把委的部署要求落实下去,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自治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全面建设“小而美、小而富、小而强的特色边城、幸福连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党的领导,以更高站位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二是坚持初心使命,以更大作为服务改革发展大局三是坚持人民至上,以更强担当凝聚昂扬奋进合力四是坚持固本强基,以更高要求加强政协自身建设。

梁积书指出,杨蔚宁同志的讲话,对做好当前和今后的政协工作,更好地履行政协职能,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一定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全面担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光荣责任和神圣使命,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以崭新的担当精神,展现政协委员的风采,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建设,广泛凝聚思想共识;二要聚焦政协主责主业,为民履职尽责助发展;强化责任担当,齐心协力奋进新征程。

梁积书提出,在奋进新时代的征程上,我们倍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开创政协事业新局面,加快建设“特色边城、幸福连山”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广东省连山林场,县直副科以上单位、人民团体和省、市驻县单位的负责同志,以及在我县工作的清远市第七届政协委员出席闭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