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市三防指挥部督查我县2021年汛前防汛防风工作

发表时间:2021-03-19 12:49 信息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
【字体:

3月16日,市三防指挥部督查组到我县督查汛前防汛防风工作。市自然资源局三级调研员黄卫,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怡,吉田镇、福堂镇、县自然资源局、县水利局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1634627841917377323.jpg

督查组先后到了福堂镇天鹅水库、吉田镇三水小学门口地质灾害隐患点、三水口村委会和吉田镇人民政府开展实地督查,通过查看台账资料、检查设施设备和物资仓库,了解各级三防责任人履职情况和工作做法,仔细全面地督导检查连山防汛防风工作落实情况,并将发现的存在问题以书面的形式详实反馈给责任单位。

座谈会上,林怡向督导组汇报了我县汛前防汛防风工作总体落实情况。黄卫同志对我县的汛前防汛防风总体工作给予肯定,对实地督查中发现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并提出了整改意见。林怡要求,由县三防办、县应急管理局牵头,组织各责任单位按照督查组的反馈意见,逐项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在汛前整改到位,确保我县2021年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