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我县召开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1-03-17 12:45 信息来源: 县司法局
【字体:

3月12日,我县召开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莫新辉,县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基层司法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图片1.jpg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学习司法部、省司法厅、市司法局、县政法系统对队伍教育整顿的会议精神。会上,莫新辉强调,一要思想认识再提高,认识队伍教育整顿的极端重要性。二要对标对表落实好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三要加强组织领导,领导班子成员主动担当,带头推动工作落实。四要加强沟通、协调,支持和配合做好全县政法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韦秀坚作动员部署县司法局政工办主任韦颖对《县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