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明霞到上帅镇指导人大工作

发表时间:2021-03-11 09:56 信息来源: 上帅镇人民政府
【字体:

3月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明霞率队到上帅镇指导工作。上帅镇党委、镇人大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mmexport1615458005651.jpg

    田明霞一行实地查看了省、市际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建设情况,随后召开工作座谈会。会上,田明霞听取了近期上帅镇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和2021年工作计划,并围绕如何做好镇人大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善于谋划人大工作,多向上级人大部门和镇党委请示报告;二是制度要规范,工作要抓实抓细;三是要围绕中心,发挥好代表在乡村振兴、“四好农村路”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的作用;四是要加强宣传工作,善于总结、挖掘和宣传工作亮点,提升工作水平;五是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创新工作方式,组织代表有目的、有实效地开展活动。

    会后,指导组一行还到了陈永辉生猪养殖场视察,实地了解猪场的防疫、运营、管理、销售和环保设施建设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