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常雄到上帅镇调研

发表时间:2021-03-05 17:00 信息来源: 上帅镇人民政府
【字体:

3月4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常雄到革命老区上帅镇调研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县政府办、上帅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DSC00659.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了上帅镇四个村委会了解产业、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参观了连官陂头村蔬菜种植基地和陈代天砂糖桔种植基地,并详细询问了基地的产业情况、收益情况以及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情况,随后到笔架山省级自然保护区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黄常雄强调,一要努力发展产业经济。大力引进龙头企业,引进先进种植技术支持,大力培养技术人员。积极整合资源,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性,形成规模化大基地品牌效应。二要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把转变观念和作风、强化规矩和责任作为做好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强化底线思维,完善和落实好村庄等基础单元防控措施,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三要扎实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盯紧关键环节,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卡口管控,集中优势力量,共同参与重点地区特别是省级自然保护区防灭火工作,确保防灭火工作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