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县委书记杨蔚宁到县委政法委调研

发表时间:2021-02-26 09:58 信息来源: 县委政法委
【字体:

2月23日下午,县委书记杨蔚宁率队到县委政法委调研政法综治维稳等各项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征南,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万小阳以及县委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

IMG_6222(1).JPG

座谈会上,杨蔚宁听取了2020年以来县委政法委整体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杨蔚宁对县委政法委近年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县委政法委在人员少、工作量大的情况下,坚持严谨的工作思路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做了大量基础工作,做出了许多特色亮点,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尤其体现在近年来连山在省、市的民意调查中名列前茅,总结为“三个第一,两个第二”。

杨蔚宁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继续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法综治维稳各项工作。一是着力加强党建工作,抓好政治学习。二是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抓出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