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常雄开展新春慰问走访

发表时间:2021-02-19 15:23 信息来源: 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2月18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常雄率队开展新春慰问走访活动。县领导何宏铭、莫鸿伟、韦鑫,县政府办公室、县自然资源局、小三江镇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

DSC_0056(2).JPG

黄常雄一行首先到县政府办、县贯彻落实粤发〔2019〕18号文工作专班等进行慰问,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参谋助手的作用,着力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把各项协调服务工作落实到位,为推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3746327373320901485.jpg

随后,黄常雄率队到小三江镇进行慰问。在小三江镇登阳村委会,黄常雄与村“两委”干部亲切交流,了解该村新一年的发展计划,并鼓励他们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围绕乡村振兴工作,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黄常雄一行还督导检查了小三江镇常态化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实地调研登阳村水厂、朝天螺石场项目开发情况。他强调,我县近期天气持续干燥,森林火灾极易发生,要重点加强农事、林事等野外用火管控,排查火灾隐患,及时制止对露天焚烧、炼山等行为,严格按要求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各有关部门及镇村要尽快推动项目工作,加强部门联动,制定工作方案,压实工作责任,确保项目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