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县委书记杨蔚宁春节期间开展调研和慰问

发表时间:2021-02-18 16:36 信息来源: 县委办
【字体:

正月初六,县委书记杨蔚宁率队到革命老区上帅镇陆屋村、小三江镇大风坑温泉旅游度假区以及福堂镇德建水库督导调研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听取各镇今年工作计划并看望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和水库移民群众。县领导黄常雄、杨征南,革命老区上帅镇、小三江镇、福堂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b492e23d9593eab8fa1bafe656bc612.jpg

   杨蔚宁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自治县“十四五”开局之年,各级各部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以新担当新作为,努力为自治县建设小而美、小而富、小而强的特色边城、幸福连山,打造民族地区绿色富民高质量发展连山样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8dc6df1df03f83ebc6cdffa8ad59f0b.jpg

    杨蔚宁强调,当前要重点抓好几项工作:一要从严抓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返乡(来连)人员排查管控、个人防护及场所预防性消毒、垃圾收运处理等全流程、全环节防控工作,确保不出任何纰漏、不留任何死角。二要全力抓好森林防火工作。面对防火关键时期,要时刻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加大宣传劝导力度,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强化预警和管控措施,切实把森林防火工作做细做好做到位。三要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要迅速调整状态,及时收心,认真按照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的工作部署,大力实施县委、县政府十大行动方案,全力打好节后“第一仗”,确保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加快推动自治县绿色富民高质量发展;要在发展特色绿色高效产业、多样化产业上下真功夫,特别是要大力发展民族生态旅游业,重点推进大风坑温泉旅游度假区、福林苑公园、天鹅湖等旅游景点的开发建设。四要全力做好社会维稳工作。切实抓好春运交通、食品药品监管等各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抓好社会治安和综治信访等各方面的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