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娟芬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13 10:03 信息来源: 县委统战部
【字体:

近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娟芬带领党员干部,深入各镇开展“冬日暖人心”主题党日走访慰问活动,并结合开展禁毒宣传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IMG_20210201_153823.jpg

活动中,蒋娟芬一行先后走访了旅港乡亲亲属、台属和离退休干部,以及困难老党员、困难单亲母亲等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食用油和棉衣,带去了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每到一户,蒋娟芬均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谈发展,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她叮嘱离退休干部、困难群众要照顾好身体,鼓励他们坚定对美好生活的信心,争取把日子越过越好;勉励换届新当选的支书要继承发扬“老支书”精神,带领村干部和群众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向旅港乡亲亲属及台属通报了2020年我县经济社会等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统一战线工作的支持,并希望他们大力宣传我县招商引资引智方面的政策,带动更多的人到连山旅游、投资、兴业。亲属和台属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家乡的发展建设尽责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