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汉球到连山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22 17:05 信息来源: 县委统战部办公室
【字体:

1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汉球到永和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县委书记杨蔚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娟芬以及永和镇党委书记蒋武强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图片2 (2).png

在老党员卢代楷和困难老党员卢彰堤家中刘汉球分别与他们促膝长谈,拉起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并表示,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连山的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感谢他们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支持,同时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刘汉球还要求,县委、县政府要多关心关怀老党员们的生活。

期间,刘汉球一行还来到卢屋寨村党群服务中心探望村“两委”干部,听取该村脱贫攻坚、主要产业及乡村振兴等情况,对我县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刘汉球强调,一是在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真正落地落实,真正让村庄更美丽让农民生活得更好,全面提升农民幸福感、获得感。二是继续做好优质农产品开发,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做大做强做优民族特色农产品品牌,要通过民族地区的优质农产品,民族特色村寨推动民族文化传承和乡村旅游品牌发展,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加快推动连山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三是要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方面的工作,特别是乡村一级民间信仰场所要做好防控措施,做到内防输出、外防输入”,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