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strong>县政协召开第57次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届第45次主席会议</strong>

发表时间:2021-01-18 16:46 信息来源: 县政协办公室
【字体:

1月15日上午,县政协在县行政办公大楼601会议室召开政协57次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届第45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党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参加。会议,委室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梁积书主持并作讲话。

县政协第57次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届第45次主席会议.jpg

会议专题学习了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传达了县创建文明城市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和清远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协商通过《县政协党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方案》,并按要求进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协商讨论部署近期县政协六届会议筹备等重点工作。

    梁积书强调,一是把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县政协机关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积极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二是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全面回顾了我县“十三五”发展成就,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研究提出高质量发展“十大行动方案”,明确连山2035年远景目标,开启了连山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县政协要在新发展阶段,更好履行职能、发挥作用;三是县政协领导班子党员干部要对照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作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