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政协宣传文史工作组开展“迎新春送春联送书下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17 11:08 信息来源: 本地新闻
【字体:

   春节来临之际,115日,县政协副主席邓昌辉率县政协宣传文史工作组的政协委员、文史专家和书法家到福堂镇开展“迎新春送春联送书下乡”活动,为广大人民群众送春联送祝福。

微信图片_20200116093031.jpg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认真为群众撰写春联,书写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为福堂镇人民群众送上美好祝福,为节庆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而文史专家们将《连山历史文化知识读本》《连山节庆》《魅力连山》《民间往事》等书籍赠送给群众,让他们更多接触和了解连山民族传统文化和节庆活动,传递社会主义正能量。当天上午,书写了200余副春联和派发了100多本书籍。

此次惠民活动为弘扬连山传统文化、推广民族文化品牌发挥了积极作用。邓昌辉希望广大政协委员、书法家和文史专家们要更多地深入群众,多接地气,广泛凝聚共识,共同助力推进连山民族文化品牌建设和宣传推广。

微信图片_202001160930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