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17 10:59 信息来源: 本地新闻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本县人民群众食品安全意识,预防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事故发生,1月13日,县市场监管局会同县卫健局、林业局在县城山城市场开展春节前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针对节日期间易发生的食品安全问题进行宣传,通过工作人员现场解说日常生活中食品安全知识的要点和发放食品安全知识小册子等宣传资料,提醒广大人民群众注意节前食品安全消费、节日期间合理饮食,谨防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此次活动共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受众达600余人次。

IMG_0414.JPG

又讯 近日连山市场监管局联合清远盐业公司连州分公司开展食盐质量安全检查行动,重点检查食盐销售单位是否依法从取得食盐批发主体资格的经营者处购进食盐、是否查验食盐供货方的许可证、产品合格证明、采购凭证等内容,严防非食用盐、不合格碘盐流入连山市场。在检查过程中,向食盐经营者宣传《食品安全法》《食盐专营办法》等法律法规,强化经营者主体责任意识,自觉抵制不符合食盐标准的盐产品及假冒伪劣食盐产品。

微信图片_202001131058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