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连山中学:传承“五四”精神 展现青春风采

发表时间:2023-05-08 20:23 信息来源: 连山发布
【字体:

为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激发学生奋发进取的爱国热情和集体荣誉感,唱响连山中学学子的青春旋律,近日,连山中学举办2023年新团员入团仪式暨“仁智”杯“童心向党·让梦飞起来”五四合唱比赛。

5.jpg

入团仪式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仪式上,优秀团员代表为新团员佩戴团徽,新团员们在鲜艳的国旗和团旗下庄严宣誓。团县委相关负责人向广大青年学生送上节日祝福,切实履行团员权利和义务,时刻以团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为连山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随后,师生们精心准备的《祖国颂》《美丽中国》《是妈妈 是女儿》《红日》等精彩合唱一一轮番上场,同学们用慷慨激昂的歌声在旋律中飞扬青春与活力。

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同学们还用歌声向五四精神致敬,向奋斗青春致敬,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风气,鼓舞了同学们奋发图强的心态,激发了新一代青年激昂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