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县举办“春风行动”暨乡村振兴专场招聘会

发表时间:2023-02-03 17:21 信息来源: 连山发布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劳务输出就业合作,推动我县经济发展2月3日,连山2023年“春风行动”暨乡村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吉田镇凯旋门广场举办。

02.jpg

招聘会上,各摊位工作人员详细地向求职者介绍招工企业情况、解读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并发放宣传资料。同时,本次招聘会采取了“现场直播带岗”的新模式,在微信视频号进行同步直播,更多求职者参与到招聘活动提供便利

据介绍,此次招聘会共有19家优质企业携60多个就业岗位入场招聘,涵盖了普工、月嫂等多个职业工种,预招500余人。

下一步,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就业优先”的工作思路,持续加大就业服务力度,抓实就业援助工程,促进农村富余劳动力合理有序转移就业,让就业服务工作更有宽度、深度、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