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再部署 再推进 县食药安办组织召开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专班推进会议

发表时间:2023-01-13 20:21 信息来源: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不断提升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水平,1月11日上午,县食药安办组织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专班推进会议,县食药安办主任、县市场监管局局长覃杰主持会议,专班领导、成员以及各市场监管所所长参加会议。

mmexport1673399830381.jpg

会上,覃杰同志通报了我县前期开始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有关工作情况,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举措。

会议强调,推动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贯彻食品安全“四个最严”的要求,也是执行食安法规和落实党政同责要求的具体体现,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各所、专班全体成员要加强工作协调,进一步强化企业主体责任,督促生产经营主体按标准、按要求配齐配全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并严格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切实将“两个责任”落地落实,同时要加强宣贯培训工作,充分利用现有宣传资源增强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的宣传力度,广泛形成全面共建、社会共治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