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连山“双十二”农特产品电商节,助力乡村振兴

发表时间:2022-12-16 16:56 信息来源: 连山发布
【字体:

进一步扩大特色农产品的宣传力度推动我县农村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12月12日,县举办“双十二”农特产品电商节活动此次活动共吸引20多家优秀电商企业、农产品企业参加。

图片1.png

活动以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等相关单位及企业代表按下“启动键”正式拉开帷幕,通过“线下展销+线上大促”的形式进行,并在清远日报视频号、快手APP、广东连山·供销精选抖音号等平台同步直播,以电商发展大力推动我县优质产品走出去。

近年来,我县成功入选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以连山大米、大肉姜、高山茶等特色产业电子商务发展为特点,以信息化促进产业发展为方向,搭建起“云上连山”区域品牌数字化桥梁,设立运营“云上连山”特产馆,通过“展厅展示+多媒体信息技术+线上线下销售”,着力打造连山优质农产品“出村进城”一体化展销平台,促进群众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图片2.png

最后,活动为我2021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电子商务创业标兵入选清报优选名优产品名录的企业授予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