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持续深入!连山各单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表时间:2022-11-17 18:32 信息来源: 连山发布
【字体:

连日来,连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力推动自治县农文旅体融合高质量发展建设幸福美丽连山!

 01.png

县统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集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结合工作职责,在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落地落实上下功夫,要"学"出质量,"悟"出精髓,"用"出实效。要用理论联系实际,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年统计工作,积极谋划明年重点工作任务,加强统计监测预警,充分发挥统计职能,为助推连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智慧和力量。

 02.jpg

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会议要求要增强文化自信,推进文化强县建设。要抓好连山文化艺术中心、连山非遗馆等项目建设,推动民族文化产业发展,支持建设一批非遗基地(工坊)及开发一批文创产品,让连山非遗“火起来”。要聚焦全域旅游,推进“旅游+”融合发展。要聚焦“中国天然氧吧、岭南避暑胜地、壮瑶风情之都”三大品牌,让旅游业成为连山富民强县的产业。持续巩固提升“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成果,围绕“岭南民族特色文旅廊道(连山段)”建设,打造连山北部旅游公路,将沿线的景区景点串珠成链。要开展全民健身,推进民族体育事业。加快推进连山全民健身中心项目建设,推动群众体育和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活跃开展。全力做好省运会武术散打赛事承办工作,争取花炮、陀螺等优势项目在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