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三到位”做好退役士兵返乡报到工作

发表时间:2022-10-20 17:45 信息来源: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为营造“尊崇军人 关爱军人”的良好氛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提前谋划、精心筹备,“三到位”做好退役士兵返乡报到工作。

3.png

真情服务到位。为方便退役士兵报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以“一个笑脸、一声问候、一杯热茶、一把椅子、一站服务、一办到底”的“六个一”亲情服务,扎实有序开展退役士兵接收“一站式”暖心服务。培训措施到位。通过与连州、连南共同开展2022年退役军人全员适应性培训,围绕理想信念与党性修养、政策解读、角色转变与心理调适、就业岗位指导等内容展开讲解,进一步帮助退役士兵做好角色转换,提升能力素质,实现由部队主力军向地方生力军的转变,顺利迈上人生新征程。氛围营造到位。退役士兵光荣返乡欢迎仪式和座谈会,让退役士兵切实感受到家乡的温暖关怀。

截至目前,我县共迎来44名退役士兵报到。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为广大退役士兵提供优待抚恤、就业创业、权益维护等一系列服务,以优质的服务让退役士兵满意,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崇军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