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县《小康连山》出版

发表时间:2022-09-20 16:56 信息来源: 县史志办
【字体:

9月19日,60万字400多幅图片的《小康连山》编纂出版,以此喜迎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向自治县成立六十周年庆献礼。

图片1.png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我县及时部署编纂出版《小康连山》。该书以大事要事特事新事简记的形式,侧重县境首次出现事物,部分内容作倒叙,时间下延至2022年6月,分1949年新中国成立到1978年改革开放前、1978年改革开放到2012年党的十八大召开前、2012年党的十八大以来至建党100周年、新时代新征程等6部分,记录了我县73年以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书中事例历史真实、知识面广、可读性强、教育深远,图文并茂,让广大读者了解连山、熟悉连山,共同促进连山“农文旅体”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