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县举办名优茶制作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2-04-21 19:40 信息来源: 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高山茶的品质及制茶人员的技术水平,推动制茶业的发展,近日,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县乡村振兴人才驿站联合举办名优茶(红、黄、白、绿)制作培训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韦泽武、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黄小英,以及本地茶企、合作社、家庭农场等制茶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班。

微信图片_20220418101020.jpg

此次培训邀请了广东省级非物质文化(笔架茶制作技艺)传承人、茶叶种植工程师、清远市茶叶流通行业协会会长、清远市敬业茗茶有限公司董事长、清远市清新区敬业农出专业合作社社长黄建锋老师前来授课,活动中,专家根据禾洞茶的特点,分别从红茶、黄茶、绿茶、白茶等茶的制作工艺,进行详细的讲解,并与学员互动,一一解答制作工艺方面存在的问题。高级工程师、产品加工运营品牌推广专家、广东华澜科技创新有限公司汤汉良就如何整合资源,加快推进禾洞茶的产业化合作,与学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微信图片_20220314112340.jpg

    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又有具体实操,对于制茶人来说很实用。此次培训进一步优化提升了我县名优茶制作工艺,提高茶的品质,为助力产业人才振兴推动农文旅融合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