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县开展2022 年连山雷锋月“公益助农 慰问一线”活动

发表时间:2022-03-10 17:17 信息来源: 团县委
【字体:

近日,为帮助受新冠疫情和冷冻恶劣天气双重影响下的果农,在全国59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县文明办、团县委连山小蚂蚁协会联合开展2022 年连山雷锋月“公益助农 慰问一线”活动。通过前期募捐,本次公益助农行动筹集600多箱本土沃柑、砂糖橘,慰问我县一线工作者。

微信图片_20220308142904.jpg

    捐赠仪式上,县文明办呼吁大力倡导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社会风尚,让更多的社会爱心企业、热心人士踊跃投入到公益事业中来,为基层一线工作人员提供帮助、奉献爱心,形成理解、尊重、关爱基层一线工作人员的良好氛围。活动现场,来自连山小蚂蚁志愿者协会、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化身“搬运工”,有序分发、装车,把一份份沉甸甸的爱心传递到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