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连山消防救援大队印发消防安全知识手册,增强群众安全意识

发表时间:2022-01-28 11:20 信息来源: 连山消防救援大队
【字体:

为增强群众春冬季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维护辖区消防安全的稳定,近日,连山消防救援大队编辑印制了《全民消防安全知识手册》并对全县各镇村社区进行发放宣传。

img_20220107_160755.jpg

《手册》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结合了生活中的真实案例,讲解了农村火灾事故的发生原因、预防火灾的措施、火场逃生常识,以及电器火灾、厨房火灾、如何正确报火警等消防安全知识,呼吁群众要养成良好的用火用电习惯,不超负荷用电,不随意焚烧废弃物品,从而加强群众对消防安全常识的学习和掌握,提升乡镇居民的火灾防范能力,为冬春火灾防控及电气火灾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连山消防救援大队共印制《全民消防安全知识手册》、电气火灾安全知识宣传单、宣传物品近2万份,冬末春初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已在全县铺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