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委编办“注重三个抓好”推进工作

发表时间:2022-01-14 22:35 信息来源: 县委编办
【字体:

为进一步理清思路,凝心聚力推进县委编办新一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1月10日,县委编办召开工作务虚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清远市第八次党代会的精神,贯彻落实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县两会工作部署以及县委工作务虚会议上提出“五个勇争先作表率”的工作要求。

图片2.png

会议强调,2022年县委编办要持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巩固提升党建特色品牌暨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为切入点,缪力同心,勇毅前行,做到“注重三个抓好”推进机构编制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一是注重抓好党的组织建设。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增强党的组织活力。二是注重抓好机构编制主业工作。要严格管控机构编制总量,稳妥推进机构编制改革工作,强化机构编制监督管理。三是注重抓好作风优良的模范机关。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勇争先作表率,把县委编办建设成为风清气正、团结高效的模范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