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价格认定中心到我县调研

发表时间:2021-12-17 15:24 信息来源: 县经济促进发展局
【字体:

12月15日,省价格认定中心主任蔡茂声率队到我县调研价格认定工作。市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林小敏、市价格监测认定中心主任肖环参加。

图片1 (2).png

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我县价格认定方面的情况并对我县在开展价格认定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给予指导性建议。随后,调研组到县价格认证中心使用价格认定综合业务平台上机实操演示

    调研组我县价格认证中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新时期的价格认定工作必须做到既要严格恪守行为和技术规定,也要大胆创新工作,充分发挥价格认定的职能作用,优化价格认定工作流程。调研组强调,价格认定工作是发展改革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围绕工作中心,全力推进价格认证事业发展。要注重业务培训,深入领会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价格认证的工作性质,全面提升工作队伍能力素质。要坚持探索创新,把握全局抓关节,提升质量抓实效,案卷管理抓规范,充分履行价格认证职能,维护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