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县举行“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21-12-04 14:52 信息来源: 县司法局
【字体:

           11月29日上午,县司法局联合县人大办、县人民武装部、县人民法院、县教育局、县公务员局在县政府广场举行“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新辉,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公务员局局长莫异坤,以及相关单位代表、2021年新入职公务员和民族中学学生代表,共80多人参加。活动由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韦秀坚主持。

图片1.jpg

仪式上,莫新辉致辞。他提出,一是旗帜鲜明开展宪法宣传;二是提升宪法宣传政治站位;三是创新宪法宣传。随后,2021年新入职公务员进行宪法宣誓,并与学生代表一起参观了县法治文化主题公园,到县法院旁听庭审和参加“以案说法·法官讲法”活动。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法治宣传周中,县司法局将联合多部门在全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法律下乡助振兴”“律师顾问进村居·法治精神入人心”“法治同行·护航青春”“法治清风入军营·同心共筑强军梦”“让宪法阳光照亮现实·让宪法精神润入人心”等系列活动,着力在全县掀起宪法宣传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