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司法局组织开展“送法进校园”法治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30 16:25 信息来源: 县司法局
【字体:

为提高青少年法律知识,增强青少年法治观念,培养青少年道德情操,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9月28日下午,县司法局联合县妇联、太保镇司法所等部门,走进太保镇中心学校开展送法进校园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以广东正肯律师事务所的谢伟锋律师给太保中心学校的学生们上一场生动有趣的法律小课堂开始,选取未成年人的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政府保护、网络保护与司法保护和“法律责任”等内容,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进行了详细讲解,教育引导学生既要自律、遵纪守法,自觉抵制诱惑,又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不仅要敢于,而且要善于同违法犯罪做斗争。课后,工作人员给在场的学生派发了小礼品和《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等宣传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