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财政局深入学习宣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发表时间:2021-07-09 17:50 信息来源: 县财政局
【字体:

为扎实有序做好《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贯彻实施工作,持续优化连山营商环境,近日,县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学习宣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工作会议。

    会上,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冠华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作为“八五”普法学习的重要内容,广大财政干部职工应当做到三个必须:一是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深刻把握、学以致用,准确掌握相关规章制度,在普法工作中推动财政各项工作,着力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依法依规参与市场经济活动。二是必须广泛开展宣传。要充分利用LED宣传、会议、培训等多种宣传方式,增强干部职工的知晓度,进一步提升和增强普法效果,营造人人参与营商环境建设的良好氛围。三是必须结合财政职能。要把学习解读工作纳入财政服务全过程,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精简涉企行政许可,加强政府采购监管,严格落实减税降费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