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接待办荣获全市接待系统党史知识竞赛二等奖

发表时间:2021-07-02 19:14 信息来源: 县接待办
【字体:

近日,县接待办参加清远市接待办举办的清远接待系统党建共建学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暨“七一”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并取得二等奖的佳绩

 mmexport1624848983921(1).jpg

据悉,此次比赛全市共有8个县(市、区)代表队参加,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县接待办参赛选手在各个环节冷静思考,沉着应对,密切配合,展现出扎实的理论知识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赛后,县接待办还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英德市横石塘镇龙华村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深入学习龙华村革命斗争历史追寻革命先辈的历史足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思想洗礼,汲取蕴藏在党史中的智慧力量,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对党史知识的深刻了解,奋力谱写接待事业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