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清远市市场监管局到我县开展食品生产企业飞行检查工作

发表时间:2021-06-21 18:05 信息来源: 县市场监管局
【字体:

为切实抓好食品生产监管,有效防范食品安全风险,强化食品生产企业的主体责任。6月17日,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组到我县开展食品生产企业飞行检查工作。

 图片1.png

检查组对我县企业生产环境卫生、进货查验制度落实、生产过程控制(含食品添加剂管理)、检验检测、仓储条件等重点环节全方位认真细致开展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立即停止生产,对存在问题限期进行整改。

针对此次检查发现问题,检查组强调,一是监管人员要督促企业加强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增强防控意识,加强生产场所卫生消毒及员工健康管理。二是企业务必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制度,主动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三是要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完善监管机制,消除食品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