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直有关部门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08 11:30 信息来源: 县委统战部、团县委、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接待办
【字体:

近日,我县有关部门纷纷到县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县委统战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县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面向纪念碑进行了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随后,党支部书记韦先兰现场给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一起回顾学习大别山军民“28年红旗不倒”的革命历史。

团县委联合县总工会、县妇女联合会和县科学技术协会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县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参加人员进行了默哀,向革命先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全体干部职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英勇牺牲的烈士默哀、鞠躬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以及崇高敬意。

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县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清明祭奠英烈暨“慎终追远、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局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副局长温建文带领党员干部职工为先烈肃立默哀,献上鲜花。温建文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理想信念,把革命先烈英勇无私的奉献精神转化为推进应急管理事业前进的不竭动力。

县市场监管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党组书记、局长覃杰带领全体党员向先烈鞠躬、默哀、献花、致祭词,表达对革命英烈深深的敬意和缅怀之情,详细了解了19位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外,县接待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连州市冯达飞将军纪念馆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清明-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县接待办党支部书记岑可为带领全体干部职工重温党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要珍惜来之不易的革命胜利成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将革命先烈的精神带到实际工作中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