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医疗保障局到我县开展药品和医用耗材采购工作调研

发表时间:2021-04-02 11:28 信息来源: 县医疗保障局
【字体:

4月1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黄业草率队到我县调研药品和医用耗材采购相关工作。县医疗保障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市医疗保到连山开展药品和医用耗材调研座谈会.jpg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县药品和医用耗材采购的推进情况以及在具体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指出我县落实药品和医用耗材采购工作中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整改措施提出了指导意见。黄业草强调,药品和医用耗材采购一项重要的惠民利民举措,医疗保障部门要进一步明确部门职责,做好政策衔接落实;要加强监督,压实医疗机构责任,保障药品采购量;要做好服务保障,协调药品及时供应等工作。

会后,调研组深入县人民医院开展实地调研,通过抽查系统数据、查阅台账资料和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药品和医用耗材采购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