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医保局举办“医疗保险进万家 政府关爱你我他”医保政策现场咨询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11 22:40 信息来源: 县医保局
【字体:

为加强我县医保政策宣传,提升医保征缴覆盖面,12月9日,县医保局联合县社保局、连山税务局举办主题为“医疗保险进万家,政府关爱你我他”医保政策现场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JPG

活动以医保知识有奖问答开场,就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医疗救助、异地就医结算等医保政策等知识开展抢答,主持人对打击欺诈骗保知识、医保电子凭证、医保经办缴费等政策进行讲解,吸引了众多赶集的民众驻足关注参与。现场还设置了医疗保险政策、医疗保险经办等4个咨询点,由工作人员零距离、面对面与群众交谈解答,加深了群众对医保政策的了解,提升了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率,也收集了部分群众的意见建议

据统计,活动期间共发放政策宣传资料2000份,宣传小礼品500份,口罩2000余份,环保袋2000多份,进行政策咨询登记群众12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