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魅力连山 > 秀丽连山 > 景秀连山

金子山原生态休闲度假旅游景区(AAAA)

发表时间:2023-01-09 16:58 信息来源: 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体:

  简介:金子山原生态休闲度假旅游景区位于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永和镇,距离县城20公里。金子山四周群山环抱,山上植被为原始次生林,峡谷四周山峦起伏多变,风景优美,植物种类丰富,形成了春赏杜鹃、夏避酷暑、秋观云海红枫、冬玩冰雪的季节产品体系,最高峰海拔1417米,是广东第八高峰。

  金子山拥有罕见的阴阳天体山和大明皇太后李唐妹化身的“皇后峰”。上千亩的野生杜鹃花,每到春天花开的季节,满山遍野,花影重叠,是广东著名的映山红(杜鹃)观赏景区。冬天,一片晶莹洁白的雾凇景观,南方少有的冰雪景观,让金子山荣获“岭南赏雪胜地”荣誉称号。

  建在海拔1417米的最高峰上面的“玻璃廊桥与观景台”;几乎垂直挂在山上的“天梯”奇景;世界顶级双回路循环式“金子山索道”;具有浓郁的民族风情的木结构别墅“森林雪谷度假木屋”,研制地道特色当地美食的“竹林阁”餐厅等项目,让游客不仅能观赏金子山的美景、体验高山的刺激,还能品尝当地特色美食、体验当地生活。

  景区先后被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单位、岭南赏雪胜地、广东省东方现代美术馆创作基地、非物质文化遗产研学基地”。是集大山森林旅游、登山徒步、观光揽胜、康体养生、科普生态及三省自驾车游接待基地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景区。


地址: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永和镇连山林场巾子村省级生态公益林区内

营业时间:上午8:30——下午5:30

票价:以景区公示为准

电话:0763-8813333

景区宣传视频:

景区图集:

微信图片_20210824184059.jpg微信图片_20210119112302.jpg金子山-爱情天梯.jpgDSC00431.jpgDJI_0212.jpg微信图片_20200929155007.jpg微信图片_20200929154936.jpg金子皇后峰.jpg

金子山杜鹃花.jpg


DJI_0011.JPG

DSC01208.jpgDSC00435.jpgDJI_0150.jpgDSC081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