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魅力连山 > 全域旅游专题栏目 > 景区景点

重磅!连山再新增1个国家3A级旅游景区!

发表时间:2021-06-28 16:13 信息来源: 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体:

重磅消息!

今天起,

连山又多了1个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图片1.png

根据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文件批复:连山欧家梯田观光旅游度假区正式被评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国家A级旅游景区评定,是旅游景区综合实力的品牌标志!


连山欧家梯田观光旅游度假区

  位于广东省清远市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太保镇欧家村,地处被誉为“广东岭南屋脊”的连山最高山峰大雾山麓,海拔400-800米之间,是氤氲天地灵气的天然森林大氧吧。山间1000多亩梯田层层叠叠势延绵而下。大雾山四季气候分明,年平均气温为18.9°。森林覆盖率达93%,负离子含量极高,氤氲着欧家梯田有机水稻生长。景区内还有风格各异的民宿、客栈、农家乐。大雾山纯天然特色食材丰富,稻花鱼、清水鸭、高山茶、瑶家自酿米酒等均受到广大游客好评。

微信图片_20210728092426.jpg

春日璀璨,夏日清凉,秋日气派,冬日美艳。

这个地方,即使你去过很多次,重新出发,依然会被它的景色所震撼。

微信图片_20210811170424.jpg

梯田里的每一道曲线、每一个田垄,都是独立的风景!

连绵起伏,却又彼此连接贯通,堪比一幅多彩画作,令人沉醉其中!

微信图片_20210811170443.jpg

地址:清远市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太保镇欧家村。

电话:0763-8855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