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魅力连山 > 全域旅游专题栏目

市景评组到我县开展国家A级景区评定和复核及安全检查

发表时间:2022-04-26 15:01 信息来源: 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体:

    2022年4月20日,清远市文化旅游体育局景评组到我县开展景区评定、复核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清远市文化旅游体育局景评组四级调研员谭卫坚和县领导廖剑龙、赵秀萍等参加。

    市景评组对鹰扬关创建国家3A级景区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现场评审后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及整改意见,并对壮瑶山城、永梅蒙峒古村两个国家3A级旅游景区进行复核,要求旅游主管部门加强指导旅游企业继续完善景区建设,提高旅游服务水平,并将整改落实情况报送至市景评组。期间,景评组还开展了景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到了县丝苗米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三产融合中心、县非遗馆选址实地考察。

    清远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市场管理科科长赵侦俊、副科长关金瑞,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县文化旅游体育发展中心主要领导及有关负责同志,永和镇政府分管领导及有关景区负责人等参加了上述有关活动。

图片1.jpg


景评组在永梅蒙峒古村检查


图片2.jpg

景评组在鹰扬关景区召开景区评定末次会议


图片4.jpg

景评组在县非遗馆选址考察

图片5.jpg

景评组在县三产融合中心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