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毛查查
留言日期:
2023-02-06
主题:
饭店油烟排放扰民
内容:
城东汤粉用直排的方式,将炒菜的刺激性气味油烟直接排出后面的停车场,由于商业车队集资楼是7字型,导致这些刺激性气味油烟。久久不能散去,一吹北风,就会向旁边两栋散去。导致旁边两栋楼用户,一到吹北风季节就不敢开窗户。衣服不敢凉在后面阳台。希望环保部门督促他整改。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排去下水道。希望环保部门重视,因为这不是我一个人投诉,相信你们之前也都接到过投诉。希望有关部门重视,不是走过场去看看。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2-06
答复时间:
2023-02-27
答复单位:
清远市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吉田镇
答复内容:

您好!
        关于您留言“鞭炮烟花声音扰民”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2023年2月16日,我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到城东汤粉饭店进行实地调查,根据您反映的油烟排放问题,工作人员已与该饭店的老板进行沟通,饭店老板已承诺会对饭店的油烟排放管进行整改。

        感谢您对我单位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如还有疑问,请拨打电话0763-8732118咨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