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佩奇
留言日期:
2023-02-04
主题:
政务新媒体
内容:
您好!我想了解一下连山县政务新媒体的发展历程和现状。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2-04
答复时间:
2023-02-08
答复单位: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内容:

您好!

关于您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更好服务群众、方便群众,加快信息交流,加强政民互动,近年来,我县不断推动政务新媒体建设工作。政务新媒体以“两微一端一网”(微博、微信、客户端和门户网站)为代表,建构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新媒体矩阵,并且其管理运营考核日渐规范化、制度化。在不断探索和发展的过程中,推动信息公开、畅通官民对话方式、广泛问计于民、实施舆论引导、强化社会治理、建设透明政府、发展民主政治等方面发挥了不容忽视的重要作用。

目前我县的政务新媒体在微信平台的有:连山县政府网、连山公安、连山禁毒、连山旅游、云上连山、智游连山;抖音平台有连山公安;新浪微博平台有连山交警。

    感谢您对我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如有疑问,可拨打0763-8732955咨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