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燕子
留言日期:
2022-11-18
主题:
我劳动保障卡开通信息功能去哪里开通?
内容:
11月2号中午初去连山的农村信用社旧莲花分社咨询,让柜台工作人员打印医保卡的流水,柜台工作人员查了查说没有流水,我感觉奇怪我的医保卡一直有交易为什么打不了流水,又等了好久,他们帮我打印了出来,但是我看不懂,于是问了大堂经理,大堂经理以满脸不屑的态度,看了一会流水单,然后指着“无折贷记”,告诉我这个就是。为什么用“无折贷记”来记医保的进账,我看不懂很正常,所以大堂经理的态度值得怀疑,柜台工作人员告诉我得去清远开通信息,开通一个信息我跑一趟清远?这也太费时间和金钱了吧?我的卡是清远市农商银行开的,望有关领导能解决一下疑惑。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11-30
答复时间:
2022-11-30
答复单位: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内容:

尊敬的燕子:

       您在县政府留言《我劳动保障卡开通信息功能去哪里开通?》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办已电话联系您,并对您咨询的问题进行了答复,如尚有疑问,建议咨询连山农商银行。

满意度:
我要评分